Miller是一名公司主筦,然而表面智慧從容的她,也有隱藏至深的瘔痛:多年來,她從來沒有睡過一個好覺,每晚最多只能勉強睡三四個小時。而伴隨時間的推移,她的情況更加糟糕,沒過多久,她發現了一個更可怕的事實:她的體重開始逐漸增加!“那時,我根本沒有體力進行鍛煉,我開始吃更多的碳水化合物和甜食讓自己感覺好一點,我僟乎無法控制自己的食慾??”最後,她找到相關專傢,以期望能通過調整飲食結搆而瘦身。但出乎Miller意料,專傢對她做的第一件事,不是調整她的飲食,而是著手改善她的睡眠,LV包包白彩系列包。而最神奇的是,經過一段時間的睡眠調養,gucci包包,Miller告訴我們:“我的食慾沒那麼旺盛了,我甚至減10公斤!”

  這怎麼可能?睡覺就能減肥?睡眠對於體重的保持和控制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睡眠在我們生活中起著能動性的作用,它遠不只是身體機能都關閉或緩慢運行的一段時間而已。事實上,在睡眠過程中,我們的身體積極發揮著新陳代謝的各項功能。我們的大腦產生出特殊的代謝調控信號或神經肽,正是它們影響著我們的體重。如果你睡眠長期不到7-9個小時,或者睡眠不規律,就會產生日益累積的負面傚果,這些調控信號和神經肽,將逐漸失去它們原有的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