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曲領獎地址:


本帖最後由 麋鹿叡Aa 於 2012-10-15 13:10 編輯



Aa 於 2012-10-8 13:39 編輯


【LOL Music】?�每周一曲 ,lv2013新款,SWL小組賽焦點戰:WE與IG握手言跟 - LOL攻略 - 好汉聯盟攻略 -?

LOL MM版每周一曲活動說明:

假如你也有LOL繙唱歌曲懽迎投稿給我們:

PS:演唱者的名字見標題和下面歌詞處,不要跟樓主搞混杂了哦~





ID:、妞熙熙
歌曲:小丑你好煩
原曲:別找我麻煩


是成心的嗎?
是我得罪誰了麼?
一人走上單佈甲五紅出了門
只想補個兵
小丑卻又來gank
發現沒有閃現啊~
小丑小丑快走開
你不要用那嘲諷臉隱身揹後刺哦
小丑小丑快走開
拿走你的驚悚盒不要再來嚇我啊
你還想怎麼樣
搞得我快抓狂
求你幫個忙
小丑小丑別找我麻煩
是注定的嗎?
我去大龍插個眼
沒想到小丑卻在草叢潜伏我
我用了閃現
它卻用了一個Q
黑白電視的下場啊
小丑小丑快走開
你可晓得我不常帶真眼帶真眼哦
小丑小丑快走開
感覺你在挑戰我的樂觀的樂觀哦
你還想怎麼樣
搞得我快抓狂
求你幫個忙
小丑小丑別找我麻煩
小丑小丑快走開
你可知道我沒錢買先知買先知哦
小丑小丑快走開
感覺你在挑戰我的極限的極限哦
你還想怎麼樣
搞得我快抓狂
求你幫個忙
小丑小丑別找我麻煩
小丑小丑快走開
你可知道我沒錢買先知買先知哦
小丑小丑快走開
感覺你在挑戰我的樂觀的樂觀哦
你還想怎麼樣
搞得我快抓狂
求你幫個忙
小丑小丑別找我麻煩
nonono~nononono~
別找我麻煩
nonono~nononono~
別找我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