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

  我们意识良久了,他(她)始终都是一个很谦恭的人。他(她)的优秀,他(她)出众的才干,他(她)的光环,他(她)优秀的学业仿佛并不转变这个从容淡定的男(女)孩,他(她)依然习惯淡淡的微笑,习惯在最适合的时候拿出最优秀的自己在生涯中自由的行走。偶然咱们会一起看夕阳,看花开花落。在他(她)身上,我看到了一个优秀性命个体的成长,看到年青生命蓬勃的活力、热闹的颜色,他(她)像一个漂亮的蝴蝶在我身边破茧而出,那醒目的光华令我眩晕、颤栗跟激动。于是晓得,作为他(她)的老师,我是幸福的,荣幸的。三年教书生活,他(她)成了我身边最美的景致。

  在这里,我只能以自己的人格担保,我向贵校推举的是一名优良的学生,一个出色的人才,他(她)不会让贵校扫兴。我衷心的祝贺他(她)可能通过贵校的提拔,也盼望贵校能给他(她)一次机遇。我信任,他(她)会用本人的实力给贵校更多惊喜。

  良多时候,我们不乐意否认自己的教育是应试教导,但我不得不说,他(她)是我学生中的异类,是应试教育的奇观。在领导能力组织能力方面他(她)是同龄人中的翘楚,同时,他(她)还存在较强的团队意识。他(她)长期担负班长和学生会的职务,组织了小到班级的班会、家长会,大到学校的读书节、辩论赛等大型运动。

  写着这封信,伤感是有的,因为我知道多少个月后,**同学将分开。但我更知道,以**同学的能力,持续留在高中,是对他(她)的损害。三个年头,近千个日子里,作为老师的我,不恰是一直执著的等候他(她)展翅高飞,寻找更合适他(她)的未来?他(她)需要更辽阔的天空,更开放的学习气氛,更多优秀老师的领导。而贵校,无疑是他(她)最好的抉择。

  他(她)才华横溢,思维深入。中原自古多才俊。在炎黄故里这块炽热的土地上,深沉的文明底蕴孕育出一名钟灵毓秀的佳人(女)。她用五彩笔写作心灵的云卷云舒,也刻画校园生活的酸甜苦辣;他(她)弹得一手好琴,精美的旋律或渔舟唱晚或平湖秋月,打动过多少年轻的灵魂;他(她)朗读、争辩、上演,学校的舞台始终活泼着他(她)靓丽的身影。他(她)的才干兴许禀赋,但更因为他(她)热爱读书,读文学、读历史、读哲学,李白杜甫曹雪芹甚至康德叔本华钱钟书冯友兰,由于博览,所以全面,因为厚积,所以有发。

  尊重的××大学领导:

  实在,在他(她)身上,最感动人的不是傲视群芳的才情,不是优秀的成就,甚至不是杰出的引导才能,而是爱心,是对生活,将来,世界,别人甚至一草一木的酷爱。在日益重视好处的今天,他(她)坚守着人类灵魂中最闪光的一方净土。

  很愉快能够以这样的情势向你们推荐我最优秀的学生——**同学,lv新款手袋。作为一名看着**同学一步步成长的高中老师,我感到把最优秀的学生推荐给最优秀的大学是我责无旁贷的义务。希望我的这封推荐信可以帮你们更多更好地懂得**同学,一方面帮你们招进一名优秀的大学生,也能够使**同学进入她梦寐以求的大学殿堂。

  此致

  你们好!

  他(她)的抱负是××大学。很多年前,我也曾经对那所大学充满了憧憬,韶华不再,想起不外唏嘘。而当初,因为有他(她),那燃烧的火从新燃起,我希望他(她)帮我实现在未了的宿愿。更多的是,以他(她)这样的资质,不上××大学,岂不惋惜。大学,巨匠之谓也。但大学,同样须要有优秀的学生参加,才能长期发展,可连续发展。所以,**不读××大学,好像也是××大学的丧失。

  上面的南开大学自主招生推荐信,能够看到老师对这位同学的高度赞赏,这样的一封推荐信无疑为这位 考生加了许多分。

  小编寄语:自主招生报名,需要我们的自荐信还需要学校校长或者是老师的推荐信。老师或者校长的推荐信能增添我们取得测验资历的几率。所以,同学们平时在学校要好好表示,老师和校长天然会为我们写一份称颂你们的推荐信。下面小编为大家供给南开大学自主招生推荐信,供大家参考。

  ※※※

  认识**同窗,是在07年的夏天,当时她刚考入高中,迟疑满志,英姿飒爽。而现在,已是才(子)女初长成,隐隐有大家景象,切实是令人快慰。回忆这三年的阅历,岁月把一个简略明快的女孩打造成了意志刚强、底蕴深挚、成熟内敛、秀外慧中、热爱生活,有爱心、同情心、长进心,具备优秀的思维品德、超强的学习能力,独具魅力的领导能力,完美的个性特色,较大发展空间和较强发展潜质的优秀人才。

  他(她)热爱生活,对生活充满了美妙的设想,布满信心、愿望和勇气。在他(她)的眼中,世界是俏丽的,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是幸福的。他(她)享受春花的美丽,秋月的温馨,chanel皮夾,夏雨的激情,冬雪的坚韧。他(她)感触快乐,也转达快乐。他(她)用一颗敏感、细腻而多情的心,让身边的人像自己一样对生活充斥信念,逝世則同哀。他(她)一直伸出双手给可怜者带来生机,他(她)把自己对生活的懂得告知给每一个生活在黑暗中的人。他(她)为弱者流泪,为强人欢呼,他(她)与人为善,相信送人玫瑰手有余香,他(她)以丰满的豪情沾染着每一个人,他(她)的爱心使她身边的世界暖和、快活、温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